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頂鮮101
2018-01-08


頂鮮1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台北101大樓

簡介:

『頂鮮101 美食美景餐廳』餐廳以Luxury(奢華) vogue(時尚)Comfort(舒適)nature(自然) 的概念,融合自然共存的設計意義;裝置品也以世界各地藝術品為主;提供英國皇室御用WEDGWOOD骨瓷餐盤、德國水晶杯Nachtmann及法國CHRISTOFLE刀叉等世界頂級餐具,餐廳主體設計建構在自然舒適氛圍,符合台北101金融大樓綠建築概念,以奢華卻不失優雅風味,讓每位客人皆能賓至如歸。視空間為一座華麗的宮廷,設計手法著重延伸建築本身高空開闊的特質,將焦點放在家具搭配與空間重置的美感,將戶外視野無阻礙的攬入室內,整體呈現高調奢華時尚感。
頂鮮101公司秉持著「至高無上」的經營理念,打造絕佳的美景視野,追求極致的美味用餐氛圍,「服務第一」是絕對堅持的經營態度,到『頂鮮101 美食美景海鮮餐廳』用餐就傾心感動。最終以「專業美食」的信念,傳承台南擔仔麵餐廳的「道地、誠信、服務」成為永續經營的理念。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