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隔熱紙除了阻隔熱能外,也可以隨喜好有變化
當您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減少窗戶和玻璃隔牆對公眾的開放程度時,您可以添加一個非常酷的隔熱紙,以使人們難以看清。可以使用自己的設計或適合您的家庭或辦公室裝飾的各種標準紋理或設計元素來製作電影。易於安裝的乙烯基塗料的應用會佔用一個無法使用的房間,並將其變成一個私人安全的空間,讓您從世界的角度感到安全。
 
在玻璃內部還貼有一層安全膜,以幫助加強玻璃並防止其在撞擊下破碎。安全膜是一種可見的透明膜,可應用於玻璃內部,以防止玻璃在撞擊下破碎。該膜旨在防止試圖闖入的衝擊時保護玻璃,並提供低水平的防護以防止炸彈爆炸破壞。如果炸彈在附近爆炸,較厚的Bomb Blast Window Film可提供較高的安全性。安全膜有助於將玻璃在撞擊下固定在適當的位置,玻璃會破裂,但與其粉碎而不是將薄膜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從而有助於防止想要的防盜進入。

 
裝飾性磨砂窗膜用於需要保護房間的地方。但是與普遍的看法相反,它不能通過阻擋光線來消除自然光線的流入。它用於要求私密性更高的家用窗戶和辦公室窗戶。
 
使用汽車隔熱紙的想法是要減少外部的視覺效果,而又不佔用光的流入。光線進入,但隱私級別更高。在家庭中,它用於浴室或需要減少視覺干擾的地方。對於辦公室,使用裝飾性磨砂窗膜是一種很好的分隔方法。食堂和餐館以及需要較少視覺干擾的店面使用它們。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