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樹木修剪的技術是園藝造景的靈魂,抓準重點選對方式

休眠季節的樹樹木修剪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樹液和樹脂的流動,但可以隨時修剪它們。休眠時也需要修剪花朵艷麗的樹木,這樣您才能看到結構,最大程度地閉合傷口,減少疾病並消除過多的汁液流動。
 
這有助於它們每個季節最長的開花時間。在夏天開花的灌木叢中,修剪可能在春天之後進行。許多其他開花植物非常適合在春季修剪,早春或冬末也是修剪景觀樹的最佳時間。這是他們準備成長的時候-剛過冬之後。修剪幾乎不會造成損害。在春天開始之前修剪您的樹木,您可能會擁有一棵比以往更充滿活力和鬱鬱蔥蔥的樹木。


 
 出於上述相同的原因,開花灌木也需要休眠修剪,但有些灌木在其他時間也可能需要修剪。早春開花的樹木和灌木,例如山茱和紅芽,需要在開花後立即修剪。許多開花的樹木可能易受火疫病的侵害,這是一種細菌性疾病,可通過修剪傳播。這些樹,例如山楂蘋果,梨,山楂,山灰,火棘和開花的木瓜,在休眠季節需要修剪。那些在夏季或秋季開花的花也應在休眠時修剪。另一方面,可以隨時去除死枝。
 
未經修剪或培訓,果樹將無法發育成適當的形狀,達不到園藝造景想要的效果。適當修剪和訓練有素的果樹將更早地產生更高質量的果實,並且它們的壽命更長。修剪和培訓的目的是建立一個強大的樹框架,該框架將能夠支持大量的水果。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