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焊接-詳細聽力檢查專業選配
2020-08-18
儘管成年人傾向於將其與衰老相關聯,但她與許多正在經歷聽力下降的兒童打交道。她提醒人們,在過去的50年中,焊接取得了長足的進步。那裡有很多技術可以使聽力損失更容易忍受。其中最新,最緊湊的是運河救助車。由於前總統穿著這種服裝,因此被暱稱為“裡根援助”。
 
僅在一年前創建的耳道輔助裝置採用先進技術製造,經過定制可直接安裝在耳道中,幾乎看不見,重量只有幾克,並且設計來強調聲音音高較高,但不會造成嚴重的聽力損失。
 
顯然,它在外觀上絕對具有吸引力,但是小尺寸確實會帶來一些問題。渠具的質量控制未達到應有的水平,生產的數量非常有限。渠具不是最流行的,但需求量很大。但是由於它們的尺寸,它們中的許多不能以有競爭力的價格製造。談到受歡迎程度,當前最受歡迎的是耳塞式耳機。根據美國國家助聽器協會最近進行的一項調查,此類輔助設備目前佔市場的52.4%。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