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顧問服務費真有趣,肺炎期間怎麼防範相關健康安全?
2020-04-22
工作假期計劃是根據雙邊安排,旨在使日本及其夥伴國家/地區的年輕人有可能進入每個國家/地區,主要目的是度過假期,同時允許他們從事臨時工作假期活動,以補充旅行資金。這些方案旨在為青年人提供更多的機會,讓他們欣賞夥伴國家/地區的文化和一般生活方式,以增進日本與其夥伴國家/地區之間的相互了解。日本於1980年首先在澳大利亞啟動了工作假期計劃。截至2020年3月11日,日本已在以下26個國家/地區推出了該計劃。最近,每年獲得日本工作假期簽證的年輕人總數接近15,000。
 
除此之外,許多旅行者喜歡共享公寓,或者旅行時,可能租用露營車或偶爾去露營。在一些工作行業,例如農業,互惠生,有時甚至是招待業,通常包括住房。有可能,但是通常在工作假期,最容易找到的工作將是季節性的,不需要太多的經驗。這意味著幾乎所有符合基本條件的人都可以參加!
 
話雖這麼說,如果您有興趣的領域,至少您應該考慮進行實地考察,提供信息的電話,或者自願參加體驗活動。同時,您可以從事季節性工作以獲得一些收入。如果您積極主動,則可能會找到與您的職業相關的東西。如果不是這樣,您仍將開發雇主喜歡看到的寶貴的跨文化和國際勞動力技能。

 
對於那些與朋友或伴侶一起旅行的人來說,顧問服務費假期是理想的選擇,因為您可以一起計劃旅行和工作的地點和時間。由於有很多獨行旅客在休假,因此結交新朋友並不困難。我們建議您在課程開始時註冊團體活動,例如衝浪或潛水課程,這可以幫助您建立新的聯繫!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