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關鍵字廣告專家為您服務,立即來電諮詢相關關鍵字服務
2020-04-28
首先,您必須創建一個關鍵字Google AdWords帳戶並將其鏈接到您的YouTube帳戶。這樣做時,您可以選擇帳戶的常規設置,例如,設置所需的每日預算。接下來,您必須選擇希望廣告展示的位置。您可以選擇國家,地區,城市,郵政編碼和IP地址。要投放廣告,您必須從您的YouTube帳戶中選擇一個視頻進行宣傳。製作廣告時,您可以選擇定位選項,包括設備類型,受眾特徵和關鍵字。完成後,您可以將視頻廣告提交到YouTube。

 
觀眾通常在觀看視頻之前,之中或之後,都必須觀看視頻廣告。該廣告可以是自動播放的TrueView插播視頻,也可以是在視頻屏幕底部醒目顯示的疊加廣告,也可以是出現在搜索結果中的發現廣告。無論採用哪種格式,廣告都會在平台上無處不在,有幾種類型的YouTube廣告可用。
 
TrueView插播視頻廣告:這些廣告會顯示在YouTube觀看頁面,合作夥伴網站的視頻以及Google展示廣告網絡中的應用中。它們的長度不能超過三分鐘,並且大約五秒鐘後可以使用“跳過廣告”選項。TrueView插播廣告可以在視頻之前,之中和之後播放。它們對於創造購買意圖特別有用。這些廣告以縮略圖形式顯示在視頻搜索結果中,youtube廣告視頻旁邊以及YouTube移動首頁中。此格式非常適合產品和品牌考慮。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