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外遇諮詢真的可以給我想要的答案嗎?看看專家這樣說
2020-06-02
由於親密感與消極情緒成對出現,憤怒的性愛也可能成為真正的交易破壞者。談論關閉現在她拒絕了您,因為與您的親密關係等於痛苦而不是喜悅。與其他男人相比,您對自己的關係造成的傷害更大,在此過程中,您可能將她帶回到另一個男人的懷抱中。
 
如果您決定保留戀愛關係,則無法獨自應對。要原諒(和原諒)並聽到她(並被她聽到),您可能需要有經驗的專業人員的幫助。如果停留在婚姻或戀愛關係中,但又簽了另一份痛苦而又無法履行的職責,事情只會變得更糟。外遇諮詢您將需要回答一些重要問題,並發展新技能以識別和滿足彼此的需求,並以“雙贏”與“雙贏”的方式解決衝突,以發展真正健康,令人滿意的婚姻或伴侶關係。

 
您還必須認識到痛苦時,外遇很可能是使您進入治療的症狀,而不是問題本身。面對現實:當一個女人作弊時,幾乎總是“別的東西”的結果。或者你是壞蘋果,或者你沒有把她當成優先對象,缺乏親密感,你忽略了她的需求和信號。說他們沒有得到滿足,你把她視為理所當然,她因你的外遇或不當行為(真實或想像中的)報仇 ……出了點問題,需要解決。
 
為了真正應對這些挑戰,您將不得不看到並接受您至少在不忠中扮演了一定角色。(請理解,我並不是說她作弊是對的;她是錯的,不應該訴諸不忠。)但是,如果您決定留下,您將不得不弄清楚為什麼事情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她作弊。如果證據搜集您真的認為一切都完美,她走了出來,那就離開,因為您是對的,她只是一個壞蘋果,或者您與她的聯繫不夠,無法正常工作。無論哪種方式,您的關係都不會有成功的機會。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