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優質醫療網-挑選氧氣機的撇步大公開
2020-06-08
氧氣是我們生活中的基本需求,但是由於各種原因,許多人需要額外的氧氣,因為他們的肺部無法提取足夠的氧氣來餵養他們的系統。這種額外的氧氣需求是由機器提供的。選擇的是裝有液氧的氧氣瓶,裝有壓縮氧氣的儲罐,最後是氧氣濃縮器,這是本文的重點。

 
氧氣機的便攜式側響應完全正常的延長使用壽命的要求。需要額外的氧氣供應並不意味著在服用氧氣時必須躺在床上或椅子上。連續供氧療法最重要的方面也許是便攜式系統,您可以並且應該從事自己的生活。氧氣機是一種由電力驅動的機器,可以從周圍的空氣中提取氧氣並將其以濃縮的形式輸送給患者。從患者的角度來看,如何做到這一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電源工作,就可以滿足氧氣的輸送。
 
有家用和固定式集中器以及便攜式集中器。這個表面上看起來很簡單的陳述已經改變了,實際上改善了數千條生命。使用便攜式氧氣機,根據氣流量的不同,在清空容器之前可能需要幾個小時。這意味著,如果您在汽車上或其他地方,則有一個非常特定的時間範圍來到達另一個氧氣源-可能是一個固定的更大的氣瓶。
 
此簡單說明突出了便攜式製氧機的主要優點。它可以提供您所需的空氣,可以提供更長的時間,並且隨時擴展其使用非常簡單。最重要的是,這是一種氧氣裝置,具有足夠的靈活性和實用性,以至於航空公司和其他公共交通系統現已批准使用。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