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超強汽車隔熱紙,沒開冷氣也能保持車內30度以下
2020-06-22
您選擇的汽車隔熱紙類型可能取決於進入您要隔熱的區域的難易程度。當涉及陽光久曬時,其汽車材料和方法將決定向您開放的最明智的選擇。磚砌的雙層汽車將有一個空腔,適合紙或羊毛填充物,而不是纖維板。舊砌塊牆可能會受益於外部覆層或將面板內部安裝到連接到牆的板條上。
 
您可以逐個房間地進行操作,並且具有一定的DIY能力,您可以自己嘗試該項目。地板下隔熱非常值得付出努力,尤其是在地板上沒有地毯或地毯覆蓋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簡單的鋁箔襯紙和釘書釘將其固定在地板上,但要視有效範圍而定。您採用的冬季取暖方式可能會為保溫提供其他途徑。


 
後面帶有熱反射板的散熱器將防止熱量通過牆壁洩漏。中央供暖選項可能包括地板中的熱水循環,因此重要的一點是要確保對引擎和散熱系統的管道進行良好的保護。不要忘記,許多公用事業公司會為您提供有關汽車最佳隔熱紙選擇的建議。他們還將了解房主可獲得的補貼,甚至還包括助您入門的補助金。
 
整座汽車可能會為您提供大量援助,尤其是在您遇到與呼吸系統疾病有關的健康問題時。您可能會認為現有的隔熱已經足夠,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如果安裝了新的照明設備或定期訪問了閣樓,這可能會受到損害。在閣樓區域用火炬進行快速檢查可能會給您帶來一些令人討厭的驚喜,但這種情況很容易解決。您想閱讀更多並學習簡單的方法來建造太陽能家庭嗎?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