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自建房屋施工期間-防火隔間與防水工程注意事項
2020-09-08

恭喜你!關於建築防水工程方面,您幾乎是非常有知識的,這要歸功於之前系列文章中有關建造房屋之前要考慮的因素的文章。   

構建的時候,真正的任務就開始了。您所收集的所有知識最終都將接受測試。您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積木。開工之日尤其重要,任何家庭成員都不應錯過。當您將鎬撥入地面時,需要準備一些照片!另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是奠基石。但是,除了慶祝和祝賀自己之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以確保過程順利進行。其中一些
 




任務包括:
·為流程提供資金-可以說,這是您在流程的此階段中最重要的角色。如前所述,這是在工程量清單(BQ)的指導下進行的,它要求您充分了解建築財務的動向。與先前估計的任何偏差都應清楚地突出顯示,並時不時地做出對最終估計的預測。儘管大多數偏差偏高,但也可能會減少預算。該期間的現金流量應盡可能恆定,以確保進度不會受到阻礙。
 
驗證和批准設計-如先前所言,

 

設計防火隔間決定了最終產品,它是長期產品,是您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應盡可能代表您的最大利益。作為建築工地的常客,您將對即將到來的房屋有個切實的了解,因此您將有機會進行任何可能重要的調整和澄清。通常有時需要進行調整,並且可能涉及一些拆除。必須了解此類變更的財務影響並將其放入更大的預算中,以便您不會在不知不覺中超支預算。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改變都會帶來財務上的影響。有些只會改變陰影,甚至忽略某些元素最終降低成本。


追蹤進度 
·跟踪進度-正如他們所說,時間就是金錢。每天住在自己家中的慾望越來越強烈。這意味著及時完工房子應該符合您的最大利益。應及時處理與工作進度表的任何可能偏差,並且在發生此類偏差的地方,應採取乾預措施以使項目恢復正確的時機。您不希望在某個日期之前退出房東的通知,而只是稍後撤消。誰知道,甚至在承包商無法拼砌屋頂或進行任何其他可能要完成的活動時,把您帶到大街上甚至是不可能的。
 
·保持質量-質量是一個相對術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質量門檻。如果您是那種必須閉上眼睛才能看到彎曲的線條的人,那麼您就很難打動您,承包商也應該度過輕鬆的時光。但是,如果您(並且在這裡包括您的妻子和孩子)是完美的類型,那麼不斷訪問工作現場以避免心碎是您最大的利益。在完成飾面,配件和固定裝置時,這一點變得至關重要。這是你家的臉。最好根據家人的要求索取房屋任何敏感部分的樣品。照片和目錄在這裡就足夠了。環顧四周什麼是可行的,這樣也不會使承包商或專業顧問感到沮喪。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