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中央廚房生產流程首曝光
2021-05-12
中央廚房的意思?
 
是一種制業於餐飲的一個空間,即一個餐飲企業的產生地方。中央廚房的作用可以發揮到在單一用餐時間裡,能夠提供1000人份以上餐點,還可同時提供不同地點兩處以上餐飲場所之熟食供應。
中央廚房通過集中運用資源?
 
 
透過大量採購和集中烹調處理使成本降低,同時可以使在個別供應餐點的場所,不必在其廚房維持大量人力配置。中央廚房首先集中採購這方面,中央廚房規劃按照統一的品種規格和質量要求,將大批量採購來的原輔材料加工成成品或半成品。中央廚房規劃對採購的原輔材料和製成的成品或半成品進行質量檢驗,做到不符合原輔材料不進入生產加工過程,中央廚房規劃不符合的成品或半成品不出中央廚房。中央廚房規劃在該廚房內可以按照連鎖的形象來要求,然後對不同的成品或半成品進行一定程度的統一包裝。
 
中央廚房相當於研發及食品安全測試中心?
 
餐飲的加工大多應該在餐館所在,如果是做包裝食品的,中央廚房規劃那加工廠也應該分佈在不同的區域。系統家具連鎖餐飲的中央廚房,系統家具承擔的菜式研發、系統家具營養評估、中央廚房規劃食品安全測試等功能,所以更偏向於研發中心。中央廚房規劃比如百勝、鄉村基、系統家具麥當勞等連鎖餐飲公司都有中央廚房,中央廚房規劃但都只有一個,系統家具且都不會承擔加工食物的職責。他們的熟食都在餐館加工,中央廚房規劃而與之配套的系統家具像麵包或原料加工廠,都是區域分佈在全國各地的。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