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子母床安全嗎?子母床好不好?選子母床這些要點要切記
2021-07-27


孩子有成長的傾向
 
今天的完美床還能容納身材瘦長的青春期前或身材魁梧的青少年嗎?許多雙層床提供完整的子母床設計以及雙床。通過選擇全尺寸床墊,子母床有更大的機會持續整個童年。雙層床也有不同的高度。只要臥室的天花板可以容納它,購買較高的雙層床將使成人和青少年可以舒適地坐在底層。
 
保持設計簡單和經典也對雙層床的使用壽命大有幫助
 
可愛的娃娃屋設計現在對於一個五歲的女孩來說可能是完美的,但她在十幾歲時還會覺得它很可愛嗎?選擇設計更簡單的雙層床可以讓孩子在不換床的情況下根據自己的喜好定制自己的房間!儘管子母床很少成為大新聞,但雙層床和子母床也不能免受產品召回的影響。曾有過模型因工藝缺陷、護欄安全和兒童被困的可能性而被召回的情況。
 
大多數信譽良好的經銷商都會關注雙層床和閣樓床的召回情況
 
並及時從庫存中移除這些物品。儘管如此,與所有購買一樣的子母床,最好在購買前查看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並做好功課。孩子們濫用子母床的家具。他們跳上,跳下,掛在上面,通常會測試所有家具的極限。為兒童房購買的雙層必須能夠承受很大的壓力!花時間考慮雙層床的構造方法可以確保床繼續提供一個安全的睡眠場所。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