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辦一場戶外婚禮要有多少預算?質感滿分佈置DIY超省錢!
2022-01-03



沿海岸有許多場所在宴會廳和舞廳旁邊提供戶外婚禮佈置。四處尋找可以為您提供大帳篷或第二個室內空間且價格合理的租用場所:如果您想為度蜜月省錢,那麼戶外婚禮佈置價格中包含大帳篷的戶外場所是理想的選擇。在預算和餐飲之後,採購和預訂場地可能是您的待辦事項清單上最重要的項目。無論您是租用場地還是在自己的後院舉辦婚禮,您都需要採取應急措施。
 
桌子和家具租賃
如果您決定舉辦戶外婚禮佈置,您需要對賓客名單進行妥善整理:這是因為您需要租用自己的座位安排。如果您不確定台南戶外婚禮​​​​​​​出席人數,您可以隨時租用額外的椅子和桌子:然而,這可能會增加您的婚禮費用的不必要的開支。通過在租用時知道準確的客人人數可以避免這筆費用:不要忘記包括您自己和您的配偶!
 
選擇場地
後院婚禮是一種趨勢:戶外婚禮佈置在某種程度上擺脫了形式的束縛,取而代之的是幾乎可以在任何地點舉行的輕鬆休閒的婚禮。如果戶外婚禮佈置預算有限,那麼在後院舉辦婚禮可能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如果天氣變壞,您可以隨時在家中慶祝。
 
你也可以在你的家人和朋友圈子中問:你認識的人有沒有一個可以看風景的後院,還有一個寬敞舒適的家,他們願意借給你一個晚上?使用您自己的家 - 或其他人的 - 作為應急措施可以為您節省租用帳篷或具有室內和室外空間的場地的成本。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