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廚房流理台的選購首選!台南浴室整修
2022-04-21
您剛剛建造了最先進的廚房:新櫥櫃、閃閃發光的不銹鋼器具、新的水槽和水龍頭,以及華麗的流理台石頭檯面。那麼,您如何確保您的台南浴室整修投資在未來幾年看起來和新的一樣好呢?
 
對於不銹鋼器具和流理台產品,您可以放心耐用;然而,它們確實需要簡單的日常維護和台南浴室整修光澤,以確保手指印和油脂不會掩蓋它們的光澤。
 
檯面更複雜。食物、食用油、紅酒和醬汁會弄髒表面,滲入石頭深處並永遠改變其外觀。當然台南浴室整修還有刀、砍和切割造成的流理台擦傷。
 
為了保護您的檯面,您可以做的第一件事是確保在砧板上進行任何研磨工作。

台南浴室整修擁有精選的適合木材和不銹鋼砧板以及流理台過濾器 - 正是您確保食物和刀具遠離櫃檯所需的工具。
 
為防止因裝修敲擊和溢出而弄髒,請務必使用保護性密封劑。您的廚房和浴室公司應該為您的特定檯面推薦最好的。重要的是要知道,密封劑通過流理台填充岩石表面的天然孔隙來阻止石頭的孔隙度,這樣做可以在未來幾年保護表面。一旦您的廚房檯面被密封,您就可以遠離刺激性清潔劑,並用溫和的環保產品和台南浴室整修天然清潔劑取而代之。
但請注意,流理台密封劑不會保護您的檯面免受酸溢出。橙汁、咖啡、葡萄酒、番茄汁、牙膏、漱口水和汽水都是高酸性的,很容易腐蝕大理石廚房或浴室檯面,留下污漬和台南浴室整修痕跡。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