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系統櫃讓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優質、平價、便利的居家生活
2019-10-04

 

系統櫃是一種獨立的脊柱,可分配電源線和數據線-擴大了天線工作區的可能性,提供了用於定義和劃分空間的另一種工具。系統櫃為了創建用於重點工作的設置,支持屏幕,立式安裝式存儲設備和桌面。具有獨立性,可讓辦公桌獨立且可移動,從而滿足團隊不斷變化的需求。模板存儲系統與天線工作區無縫集成,從而擴展了存儲和空間規劃的可能性。由於其緊湊的深度和雙面通道,創建了理想的存儲書脊,而其結構上的存在使其非常適合定義較大工作區域的邊界。https://build-morning.com.tw/news/台北系統櫃不只是系統櫃
 

系統櫃 的桌子,桌子和存儲元件結合在一起,可以在私人辦公室中創建高效的共享或集中工作區。天線產品組合中的壁掛式和獨立式存儲選項以及“工作壁”模板為設計和性能提供了幾乎無限的機會。如今,辦公室設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依賴於木材的溫暖和自然之美,將熱情好客的感覺注入工作場所。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