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淨水器高品質,PTT鄉民、小惡魔01網友熱烈討論
2020-03-20


三級家用主水過濾器可提供高達15加侖/分鐘的更大流量,由於更長的服務間隔,因此可以大大降低成本並節省金錢。家庭大師還將清除污垢,鐵鏽和農藥,除草劑等化學物質,而不會對水壓產生負面影響。這使得該產品在處理有問題的井口時必不可少,非常適合從城市接收水的家庭。全屋淨水器旨在解決市政供水中多餘的氯,這種脫氯過程極大地改善了水的氣味和味道。此外,它還有助於清潔淋浴,使您的頭髮和皮膚更柔軟,這是額外的獎勵。
 
這種驚人的濾水器產品減少了您的供水中96%的氯,還消除了可能殘留在您的管道和供水中的污染物,例如農藥,除草劑和工業溶劑。KDF 55(銅鋅氧化介質)將阻止您長期可能遇到的任何細菌生長。進入點的全屋水過濾系統將使您的市政供水多年保持清潔。常規的使用點系統不足,因為它僅針對房屋中某些位置的水。但是,使用全屋系統時,它會針對進入您家中的水,因此使用其三級系統可以清潔整個屋內的水。
 
過濾過程的第一階段旨在消除可能損害過程中其他過濾器的較大顆粒,第一個過濾器具有5微米高容量的聚丙烯沉澱物過濾器,在戰略上定位為抵禦有害元素的第一道防線。接下來的兩個階段相互配合,以消除水中的氯氣,惡臭和難聞的味道。椰子塊式過濾器之所以特別有效,是因為它們具有更高的密度,因此可以去除更多的目標污染物。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