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台北月子中心,國際認證泌乳顧問,專人親切輔導
2020-03-24
蓬勃發展的產後保健中心之一外勞仲介的負責人表示:“人們過著快速,忙碌的生活方式,難以生育和撫養孩子。換句話說,結婚和孩子已經成為上流社會的奢侈品。指出,她的大多數顧客都是有第一個孩子的母親,最近,夫妻只有一個孩子,這就是為什麼父母在生前和生後都計劃並對其唯一的孩子進行大量投資。價格根據護理中心的設施,服務,工期和醫護人員而異。台北產後護理的豪華客房收費300萬韓元(2,670美元),套房客房收費550萬韓元,為期兩週。首爾南部江南的套房,兩週的造價約為1000萬韓元。




 
業內觀察家說,人們起初不贊成新一代母親輕率消費,但留在豪華產後中心的母親已成為嫉妒的對象。人們現在將這些服務與財富,聲譽和獨立性聯繫在一起。諸如女演員等名人曾使用過位於江南高檔地區的中心,這些中心也增加了其獨特的形象。三個孩子的母親說:在這些中醫腰痛上花費1000萬或2000萬韓元的人們可能會對他們負擔不起的價格感到自豪,但我認為這是浪費錢。” “我之所以去是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該如何照顧嬰兒。
 
他們提供了教育計劃,並教會我動手處理孩子的方法。第二次和第三次,我為我而去。這些設施就像是按星級從5到1分級的酒店一樣,它因服務、設施、位置和價格而異。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日漸昂貴的護理中心已使夫妻不願生育。評論家說:難怪台灣是世界上出生率最低的國家之一。並非所有人都能負擔得起使用這些設施的費用。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