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五分鐘讓你知道該如何確定的進行LSR液態射出工業工程!
2020-11-26

 
 
 
 
在選擇用於醫療設備的LSR液態射出工業工程管的元件時,需要考慮多種因素。
標籤機它具有適合性,顏色和用途,並出於多種原因使用了許多標籤機產品理想的醫用工業工程成型品。產品開發人員可以選擇柔韌性,外觀,耐化學性和其他功能,以為其設備製造最合適的定制工業工程成型部件。
 
柔韌性
可以將醫用工業工程成型品製成不同程度的柔韌性。例如,醫用管可能需要足夠柔軟以在心軸上滾動,或者需要足夠堅硬以防止液體或氣體從一個位置到另一個位置的傳遞中的扭結和中斷。定制工業工程成型部件需要一定程度的柔韌性才能實現其目的。這通常包含在產品的原始設計中,通常需要工程師的幫助。當重要的是管路不破裂或洩漏時,靈活性至關重要。





 
 
LSR液態射出溫度
LSR液態射出技術的發展中,有必要考慮外部環境的溫度以及流經管道的液體和氣體的溫度。用於製造組件的矽工業工程被認為是穩定的。它可以在從負80攝氏度到215攝氏度的高溫和低溫環境中使用。
 
外觀
醫用工業工程成型品的外觀 通常是半透明的。可以使用有機矽油墨對其進行著色,以改變其外觀並增強其功能。可能會使用深色例如黑色,以免遮擋通過定制工業工程成型品運輸的物品的可見性。這可能是由於對查看管道中的內容缺乏興趣或由於該物質可能對光敏感。顏色也可以用於表示醫療設備中的某些功能。如果一根以上的管子有不同的用途,則顏色可以幫助用戶區分是哪一種。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