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防水圈防水工程】外牆要防水3招就夠了,此篇標籤貼文章告訴您
2021-01-07


即使經過數十年的技術進步,我們仍然面臨著由天氣引起的問題,污染了我們的建築
 
防水圈對混凝土,磚石和天然石材結構的破壞性最大。防止這種情況的唯一方法是使用防水工程產品對建築物進行防水工程以“包圍”建築物。聽起來很簡單,但事實並非如此。在施工階段完成的大多數防水工程通常是不計後果的。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原因是,標籤貼建築公司無法監控其每位建築工人的工作,因此質量可能有所不同,或者如果您不走運,他們會跳過一步。大多數承包商將說英語以外的其他語言的建築工人外包出去,因此您往往會對他們對事物的理解以及偷工減料感到好奇。一些不負責任的公司敢於以節省成本和最大化利潤為名的捷徑。無論哪種方式,一旦建築物建成,都將美麗的灰泥掩蓋起來,而您所看到的就是一幢看起來很漂亮的房屋或建築物。從屋頂到垂直於地面以上的牆壁到垂直於地面以下的地板,建築物必須外牆防水或請防水工程
 
您是否知道幾乎90%的水入侵問題發生在建築物外表面面積的1%之內?
 
原因是在施工過程中,從設計,建造,維護和建築圍護結構的99%通常可以正常運行。剩下的1%需要業主,設計師,建築師,工程師和承包商注意和花費時間,以確保有效的建築圍護結構。防水問題的最常見原因是設計和安裝的差異。我指的是建築物的“標籤貼信封”,指的是屋面,防水,防潮和外牆防水系統的結合,這些系統具有凝聚力,可作為屏障,保護內部區域免受水和天氣的侵擾。外牆防水不僅可以防止水滲透,還可以防止對建築構件的結構破壞。它可以防止導致鋼質劣化和混凝土蒼白的污染物通過,例如氯離子堆積在結構部件中。一旦水能夠滲透並與混凝土內部的鋼接觸,就會發生氧化。這將導致鋼材膨脹並產生裂紋。建築圍護結構還可以作為天氣的屏障-風,冷和熱。這些力加上水會增加對建築結構及其內部的破壞程度。直接暴露在風中會迫使水通過裂縫或縫隙更深地滲入建築結構,而通常情況下水可能不會滲入。為了防止防水圈這種情況,建築圍護結構不僅必須是外牆防水的,而且還必須具有防風雨的特性。
 
防水系統不會永遠持續下去
 
它通常持續五到十年,這取決於承包商的做工以及產品質量。但是,由於風化,紫外線和泥土運動,防水屏障的使用壽命可能會進一步縮短。例如,當我們對建築物的外部進行物理改造時,防水屏障會受到損害,我們大多數人對此一無所知。翻修,甚至是較小的改動或維修工作-只要它導致建築物表面的物理改動。就補救防水而言,通常有四個容易出現問題的主要區域:屋頂,潮濕區域,地下區域以及最後的外牆。如果屋頂漏水,請注意如果您是平屋頂或其他情況;如果您是平屋頂,則應檢查屋頂是否存在活動洩漏。如果它處於活動狀態,則屋頂的頂部可能有“浸入”,這意味著您可能會遇到水槽或水箱漏水的問題,但如果防水圈只有在下雨時才漏水,那麼屋頂就是有問題的。許多承包商利用這種情況欺騙了所有者,以為這是一個複雜的問題,並向他們收取過多的費用。

絲網印刷是互聯網商業發佈公司最知名但最常見的技術

在過去的幾年裡,標籤發布有了很大的發展。雖然深色標記和明亮的標籤貼文件曾經是業務的替代品,但現在的貼花有許多不同的庫存以及許多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顧名思義,該程序使用棉花,儘管這些天現在使用合成表演。對於絲網印刷,使用紫外線處理的顏色,並將圖片切割到標籤貼模板上。然後將顯示器設置在頂部並在顯示器上包含墨水,然後使用刮刀對其施加壓力。當防水圈需要多種顏色時,整個過程會針對每種顏色重複進行。當後者乾燥時添加下一種顏色,並且所有位置都應包含一次顏色。這種形式的貼紙張貼也稱為舒適張貼。
 
標籤貼是另一種形式的張貼,其中從提出的外部圖片中拍攝

如果您認為凸版印刷是一種墨水已經印在品牌庫存上的東西,那麼它是最好的認可。凸版發布用於通常只需要一種顏色的簡單項目。柔版印刷是一種相當快捷的標籤廉價印刷形式,防水圈可以創建更大的數量。該技術使用反向母版圖像轉移,主要用於商業品牌和標籤印刷。
柔版標籤貼最初的設計目的是允許持續接觸正在創建的材料。它使用與貼紙材料接觸的母版印刷,然後簡單地從接觸處留下印刷品。該過程也是環保的,並且是迄今為止最快的。膠印包括從橡膠滾筒或印版滾筒切換圖像。毫無疑問,膠印使用了額外的步驟,但防水圈在顏色選擇方面為生產商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


新時代的優質隔間選擇,『庫板隔間』的優勢與未來發展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