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歡迎來到貓頭鷹樂團!
監護權定義是什麼?監護權內容包括哪些呢?頭條最速爆報您知
2021-03-08


監護權權的缺點
 
如果法院任命某人為您做出由法院監督的決定,那麼您將無話可說。如果所選人員不是您希望控制您的資產和醫療保健的人,該怎麼辦?您的監護權人很可能是家庭成員,但是如果您在決定中有發言權,並且可以選擇台北律師推薦您認為自己會做的最好的親人,那不是很好嗎?
 
要使用的三份法律文件
 
台北律師推薦避免監護權的最好方法是製定殘疾計劃,以滿足您的醫療和財務需求。先進的醫療指令或醫療授權書可讓您命名一個您認為可以為您做出合理醫療決定的人。持久的財務授權書(POA)使您可以為自己的財務需求進行計劃。即使您沒有工作能力,也可以使用此文檔。例如,您的配偶可能會在您沒空時使用持久授權書代表您簽字。如果您希望保留對財務決策的完全控制權,則可以使用“彈性”授權書。這種類型的POA僅允許您選擇的財務代理人在您患有精神殘疾時採取行動。
 
另一個流行的殘疾規劃文件是可撤銷生活信託
 
該信託也用於遺產規劃。有了“信託”,您就可以在健康和穩健的頭腦中完全掌控自己的財物。創建信任協議時,台北律師推薦您將命名繼任受託人以在您因精神殘疾或死亡而接任。當您被禁用時,您的繼任受託人將管理您的資產。當您死亡時,他或她將使用您的信託來清算您的財產。如果您選擇使用信託來進行殘疾計劃,台北律師推薦請諮詢您的律師來討監護權,以確保其中包含適當的措辭,以便在需要時允許醫療人員介入。

常見監護權爭點Q&A:頭條最速爆報您知
 
Q1:幾歲的孩子會需要有監護人呢?
 
A11:監護權在法律上的用語為「對未成年子女權利與義務之行使負擔」,根據我國民法規定,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會一直到小孩年滿20歲,成為民法上完全行為能力人為止都需要監護人!

音樂藝術  | 地址: | 電話: |